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

尋找新樹洞中

我的個人微博消失了。
不是我自己刪除的,
只是不知甚麼原因帳戶忽然被凍結。

同樣事情早一個星期在我另一個微博帳戶也發生了。

或許因為我同時在同一部電腦IP擁有兩個帳戶?
還是因為我得罪人或被人舉報?
又只是純粹我特別的走運?

我不知道,也不想去深究。
總之,現在要有大陸手電號碼收驗證碼才能繼續用。
我人在英國,哪能收甚麼驗證碼呢?
上週已經麻煩了表妹,
讓她請她在大陸工作的同事幫我收驗證碼,
我的廚房微博才能死而復生。
今次不想再麻煩人,
所以只好不用了。

也好,可能是天意。
讓我換個環境換個地方吧?

暫時還沒開始其他私竇,
但會繼續運作的是廚房筆記blog和英倫廚房微博。
現正積極尋找新樹洞中,
有甚麼好介紹煩請告訴我。謝。

祝大家保重。
有緣再見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嗚...微博真的好麻煩!那.....你以後多點update這裡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唔係呀... 我打算呢度都唔update啦。
      索性轉過另一個啦。:(

      刪除
  2. 留了兩次言也不成功,嗚。
    這次搬去哪?還是以後專注寫煮食blog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沒想到要搬去哪裡呢...
      不過應該會找一個新地方寫瑣碎事的,
      我這種麻煩人看甚麼也不順眼,
      要找個樹洞排毒才能保持身心健康啦...
      但這種事不會寫在煮食blog,
      因為我的煮食blog盡量只想紀錄煮食的筆記,
      方便自己查看嘛,
      萬一得罪人被spam或要搬就煩死了,
      所以盡量都不說閒事瑣事啦。

      刪除
  3. Hello viviana!
    我是在微博follow開你,在廣州生活滿口窂蘇那個你有印象嗎?這兩天發現你的微博帳戶"消失"了所以google"英倫廚房"找到呢度 (hope u don't mind)
    假如你有需要的話,我可以給自己的大陸號碼讓你驗證喔。Er.. 看起來很唐突但希望你相信我不是詐騙分子 :P 微博越來越冷清了希望自己喜歡追看的blogger可以繼續一起分享生活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啊!!! 不好意思,我這陣子沒有再CHECK這裡,所以直到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! 原來微博現在已接受海外號碼收驗證碼,所以我的微博幾日前已再開通了。不過真的很感激你的好意! 我當然不會以為你是詐騙份子,只當你是個非常熱心的好心人! :)

      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